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事迹报告会
  2021-07-24 22:23   管理员   1208

7月12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事迹报告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首先,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庞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事迹。他指出颁授“七一勋章”是为了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充分展示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充分展示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有利于推动全党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致辞。他表示,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要以“优秀”为标杆,以功勋模范人物为榜样,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这样我们党就会很有力量,我们国家就会很有力量,我们人民就会很有力量。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足人才培养的本职,积极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上创新提升,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参会党员同志表示,“七一勋章”是党内荣誉,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英雄才能辈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颁授“七一勋章”,充分展示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充分展示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正是尊重共产党员先锋楷模,引领一个民族树立崇高信仰,团结向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重温峥嵘岁月!我院学生执裁党史“大会师”竞技体验活动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