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分工会祝全体教工教师节快乐!
  2021-09-10 06:50   管理员   1239

image.png

尊敬的全体教职工:

在这金秋送爽、收获满满的时节,我们满载着新学期伊始的这份激动,携手一道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体育学院分工会向辛勤耕耘,奉献在教学和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任何一个职业都有她独特的美丽。教师,一支粉笔染霜鬓,三尺讲台度春秋,但我们乐在其中,因为我们发现、创造、体验了教师职业的美丽。在我们的心中,教师不仅是职业,更是事业;教育对象不仅是学生,更是朋友;教育不仅是科学,更是艺术;教育不仅关注今天,更关注明天。

回首昨日、思考今天、展望明朝。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建院十周年,开展新一轮专硕建设的重要转折点。真诚地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的理念,以德育人、以能立人、追求卓越,用睿智和责任为实现升级三亚大学的目标添砖加瓦,共同铸就三亚学院体育学院更辉煌的明天!

祝愿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分工会

                                 2021910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进行新生入学宿舍检查工作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