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三亚学院举办防疫和公共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2021-09-11 23:29   管理员   1112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全校师生进行防疫知识学习的要求,9月10日,三亚学院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防疫和公共卫生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院长陈小勇教授主持,三亚学院校医院院长张春华为主讲嘉宾,三亚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温春阳教授出席,体育学院师生积极参加讲座。

image.png

温春阳教授表示,此次讲座的举办,将提高我校师生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积极学习防疫情安全知识,掌握个人防疫技能,做好个人防疫准备,加大对师生的安全保障。

张春华院长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征、症状、临床表现、检测和治疗等等,并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他强调,疫情防控无小事,要确保所有学生平安回到学校,警惕疫情,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发扬健康的理念,提高对疫情防控的认识,重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掌握疫情防控的操作技能及出现症状后的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开学后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次讲座在陈小勇教授带来的周天太极吐纳十式教学视频中缓缓落下帷幕,讲座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到更多防疫的知识,受益匪浅。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讲座,让我校师生对防疫安全知识和防疫应急处置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提高对疫情的警惕,时刻关注最新的疫情情况,为学校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人:黄思雨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教师受邀执裁2021年第十三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射箭比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