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2021-12-02 14:00   管理员   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12月1日,我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条例》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333.jpg

党总支副书记贾朋社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总体考虑、框架结构和章节布局、修订完善的重点内容、责任落实作出的制度安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他表示,这次《条例》修订和实施,既体现政治性、原则性,又突出实践性、针对性。既是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的全面规范,又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同时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党总支及支部要认真抓好落实,把高校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党建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落实《条例》。

444.jpg

与会教师深入领会条例精神,结合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工作实际,对学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研讨。他们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会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要求,全面掌握基层党组织在政治、组织、理论、实践、制度层面的各项规定,并切实以之指导党建工作实践,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学院党建与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春季发展对象赴三亚学院党建文化中心参观学习

下一篇: 我院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