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校企协同体建设座谈会暨2018级就业洽谈双选会圆满举行
  2021-12-06 22:22   管理员   1082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协同建设,引导学生了解企业单位所需人才类型,提升学生面试能力,积极推进实习与就业的一体化建设。12月1日下午,我院在书山馆大报告厅召开校企协同体建设座谈会暨2018级就业洽谈双选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庞博主持,亚特兰蒂斯等十一家企业单位代表出席,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善斌、相关专业教师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1.jpg

副院长张善斌教授对校企协调体到学院展开企业宣传和就业洽谈双选表示热烈欢迎,对各校企协调体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体育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以“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为使命,高度重视校企协调体建设,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持续做各企业的伙伴。体育学院开展企业宣讲和就业洽谈双选会的宗旨,就是让企业与学生之间能够有更深入的了解,更直观地展现出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让学生更贴切地了解各工作岗位所需要的能力,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共赢。同时,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各企业的沟通与合作,通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实现企业人力资源、技术优势与学校教育资源的优势互补,更好的培养高素质技术型与应用型人才。

宣讲2.jpg

亚特兰蒂斯酒店人力招聘总监乔迁作为企业代表致辞,对体育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往届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体育学院的就业前景以及体育专业学生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分析,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和形成选择意向。他表示,全体校企协调体将继续加强与体育学院的深度合作,持续推进在毕业实习和学生就业等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推动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宣讲3.png

开幕式结束后,青岛亚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亚特兰蒂斯酒店、皇室体育文化传播海南经济特区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家企业开展企业宣讲会。各企业通过精心制作的短视频、PPT分别对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目前发展状况、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和说明。

宣讲4.jpg

宣讲5.jpg

通过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企业的联系,为开展校企就业合作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毕业实践平台,通过企业宣讲展示,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从而更好地指导自己接下来需要努力的方向,同时也为更好的走向社会夯实基础。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李婷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召开校园安全文明暨学风建设大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