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体育学院卓越进程暨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22-03-08 23:12   管理员   1260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卓越进程暨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于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善斌、体育学院分工会主席王欣,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女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在本次座谈会中,学院为全体女教职工提前准备了鲜花、水果和节日礼品,为每一位女教职工备足了仪式感

1.jpg

会议伊始,体育学院分工会主席王欣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询问每一位女教师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认真的倾听每一位女教职工的声音。

2.jpg

座谈会上,气氛欢快、和谐,大家畅所欲言,每一位教职工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悟。无论是工作十多年的老教师,还是刚入职的青年教师,都分享了不同的工作感悟和收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立足岗位展现巾帼新风采,将学院给予的关怀化为动力,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投入到工作中。

3.jpg

随后,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善斌讲话,表达了对全体女教师节日的祝福。他表示,每一位女教师在工作和家庭中都充当着重要的角色。在顾好小家的同时,工作中更是发挥无限的力量。教学认真负责,工作不辞辛劳。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自己无限的潜能,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4.jpg

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讲话。他在分享自己工作经历感受的同时,介绍了学校从建校到现在的发展历程。明确了教师未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要把个人追求与学院发展大局相结合,把自身奋斗与学院需要相结合。他强调,在做好学院学科建设的同时,努力提升整体科研水平和质量,为完成专硕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表示,当广大女教职工遇到困难时欢迎大家积极反应,学院将给予帮助。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对全体女教职工表示深切的祝福。

5.jpg

本次座谈会,鼓舞了全体女教师们的工作干劲,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全体女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6.jpg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刘小丫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竞赛成绩|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