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向全院在校生有序分发防疫爱心物资
  2022-04-12 13:09   管理员   1268

在校园闭环管理过程中,为进一步做好在校学生健康服务与校园安全管理,切实有效的做好我院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4月11日下午,我院思想导师李红云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宿舍,逐一为在校学生发放口罩,引导学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让学生们倍感学校的爱心与温暖。

4.jpg

(思想导师李红云与同学搬运物资)

我院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聚集不扎堆,由思想导师在宿舍楼下或直接进入学生宿舍有序发放,每位学生一包十个口罩,将学校和学院的爱心、关心传至每位学生手中。在发放物资的同时,李红云老师还向学生们现场进行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听从学校安排的整体部署,加强自我防护,外出记得戴口罩,并详细地询问了学生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叮嘱学生们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越红线。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再次体会了学校和学院的人文关怀,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隔离不隔情,关爱暖人心”的氛围。

5.jpg

(思想导师李红云正在分发口罩)

6.jpg

(与学生们一起清点口罩)

疫情尚未结束,抗疫仍在继续。当前,全体师生应继续同心携手,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刘小丫


上一篇: 慰问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学院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下一篇: 教工俱乐部|弘扬中华武术 传播太极文化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