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扬帆起航 未来可期|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16 23:23   管理员   1681

5月30日,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书山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三亚学院副校长高一兰博士、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博士学院全体教师、2022届在校毕业生和校友代表等共同参加,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张善斌教授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张善斌副院长主持

图片3.png

贾朋社副院长致辞

青春昂扬,朝气蓬勃,你们的青春让学院活力四射,生机勃发贾朋社副院长对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道路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要坚持终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要担当时代责任、擦亮青春底色。并强调伴随着大学生活的结束,同学们也要开启属于自己的新未来篇章,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和毕业生,同学们既是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也将会是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见证者和塑造者,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祝愿2022届毕业生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图片4.png

高一兰副校长做重要讲话

高一兰副校长代表学校祝贺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她表示,紫檀芳落,凤凰花开。不知不觉到了同学们整装待发的时候,在三亚学院求学的时光,也要画上完美句号。同学们即将踏上新征程,但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心灵港湾和精神家园,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勉励同学们毕业后,坚定不移跟党走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未来紧密的联系起来,在社会的大讲堂中,继续绽放青春的光彩。

图片5.png

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

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浩栋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导师的感激和对同学情谊的珍惜之情。他表示,凤凰花已开,只等凤凰来。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勤奋学习、苦练本领,砥砺奋进新征程,坚定信心再出发,锐意创新,以优异成绩回馈母校。

图片6.png

导师教师代表上台发言

体育学院毕业生导师代表石燕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对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寄予期盼和祝愿。并殷切叮嘱毕业生要继续保持学习的主动性与创新精神,坚持自律,坚持相信付出努力,将来就会得到相应的回报,学会共赢,敢于向困难亮剑。在未来的成长之路上,少一份浮躁,多一份平静,适应社会,调整自己,不断修炼,做一位能力出众和身心健康的人。

图片7.png

优秀校友上台发言

2020届优秀校友代表范华超自身大学四年生活的感悟和毕业创业的收获与毕业生进行分享他表示,大学四年学习既能让同学们在日后有面对任何挑战、应对各种机遇时,都更有信心和勇气去克服又能为同学们在毕业后的就业和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两年前的自己也和同学们一样,站在这个离别的路口,有几分成熟有几分迷茫,但正是经过这么一个过程,才让他一步步成长为现在的自己。对于如何面对毕业后的就业和创业,他分享了三点建议一是同学们要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可以让你终生受益。二是在毕业后面对各种环境时,即使再困难也要迎难而上,不要总想着放弃。三是尝试与不同的人沟通交流,学会与人相处的方式,正确把握人脉的应用,正所谓“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同学们要拿出体育生的不认输、不服输的拼搏精神,一战到底

图片8.png


图片9.png

颁发学位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在离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都定格在这一刻。毓秀湖畔作别,行知路旁挥手,2022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的新起点,愿同学们带着母校的期望与祝愿,阔步前行,勇毅奋斗,在新时代的壮阔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成就出彩人生。

图片10.png

上一篇: 武汉体育学院在读硕士学长陶晔辰与师弟、师妹们话读研、话新年

下一篇: 高考专题|体育学院教师寄语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