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筑坚强堡垒 树进取形象 促学院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0 17:05   管理员   1234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追忆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共识,戮力同心,6月19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的带领下共同前往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主题为“筑坚强堡垒 树进取形象 促学院发展”的红色教育

图片1.png

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建于2001年,以琼崖总队司令部旧址为中心,占地面积400亩,是全国100个重点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在纪念园内,全体人员在纪念牌前了解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的革命历史,通过参观五指山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加深了对不同时期革命发展和五指山发展的成就,通过视频教学学习了老一辈革命英雄的高尚情怀及其后代促进新时代发展的事迹;全体党员还在贾朋社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20621171948.jpg


微信图片_20220621172323.jpg

在参观历史陈列馆的过程中,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管理中心何辉主任向全体人员讲述了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和冯白驹等革命领导人的英勇事迹,让参加活动的同志切身感受到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辛和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内心深受震撼和洗礼。在场的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的优秀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以专硕点等重点项目为支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

微信图片_20220621171959.jpg


微信图片_20220621172006.jpg

上一篇: 慰问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学院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下一篇: 体育学院向全院在校生有序分发防疫爱心物资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