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06-19 17:38   管理员   746

6月18日,体育学院2021-2022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博士主持,副院长张善斌教授,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图片7.png

总结大会上,副院长张善斌教授、体育系主任葛耀副教授共同对学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尤其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休闲体育入选升级一流本科专业下的课程建设工作、课程数字化转型工作、暑假招生宣传工作等进行了认真总结与分析,并对教师暑期培训、科研、教学准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8.png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博士从学年度发展思路、重点工作成效、自我反思分析、未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对学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贾朋社副院长指出,2021-2022学年度,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参与与努力下,学院以校院“十四五”规划为引导,以校级优势学科建设为引领,以专硕点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转规模发展战略为特色质量发展战略;狠抓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引进与团队建设、科研质量综合提升、快乐健康为主公体改革等重点工作,主动拓展院内外的各类有利发展资源,着力建设特色鲜明和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体育学院。在此基础上,体育学立项为校级重点建设学科,休闲体育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荣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三项,科研立项和核心论文数量达到历史最好;休闲体育专业在全国民办院校综合排名第一,民传专业特色发展受到教育部重视并受邀参加《传承的力量》节目录制,在全国进行宣传推广;学院的基层团队建设和培育成效逐步显现等等。这些成果与成绩,是学院卓越发展的基础与动力。同时,也对整体工作中学生竞争力指标相对不足的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与方向,压实了全体人员的责任和使命。

图片9.png

同时,学院还根据《体育学院“进取者”奖励表彰办法》,评选出 2021-2022 学年进取者表彰人选,现场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倡导全体教职工向进取者学习,共同助力体育学院卓越进程。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学院工作的同时,共同谋划了学院新一学年的重点工作,更好的凝聚了全体教职工的向心力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研究生处到我院调研指导体育学专业硕士申报工作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