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竞赛与训练||三亚学院武术兵道运动训练队成立
  2022-06-15 13:10   管理员   1009

拓展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促进我校运动训练队参赛水平和运动成绩的提升,6月14日三亚学院武术兵道队正式成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博士、副院长张善斌教授、以及民族传统体育专业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武术兵道(短兵)作为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具有悠久的历史与丰富的文化内涵,随着社会的进步,文化的繁荣发展,国家对传统体育项目的重视,武术兵道(短兵)运动项目也迎来其新的发展篇章,而积极发展武术兵道项目也是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的一项战略部署。

2022年全国武术兵道(短兵)锦标赛在浙江省湖州市举办,为迎接此次大赛,我校武术兵道(短兵)队正全力以赴进入全国锦标赛备赛状态。贾社副院长在队伍成立仪式上进行了讲话,并激励每一名队员与教练员要泼洒千滴汗、运用万斤力、不惜辛苦、努力实现自我梦想。

image.png

武术兵道队的成立,让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增加了课程延展性,期待在学院和专业老师指导下,通过以赛代练和以赛促进,进一步提升专业的影响力

上一篇: 我院段位武术教学成果入选全国段位武术进课堂成果展示活动

下一篇: 师说·生语 | 选专业前,来听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老师/学长说一说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