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双节”慰问信
  2022-09-10 08:51   管理员   1304

滋兰树蕙道业彰,春华秋实桃李香。在“0801”疫情歼灭战迎来重大胜利的关键时刻,我们欣喜的迎来了我国第38个教师节和一年一度的传统中秋佳节。在此,三亚学院体育学院衷心祝愿全院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祝福全体师生以及关心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中秋节快乐!

过去一个学年内,全院师生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的战略核心,勠力同心、卓越进取,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学科建设上,体育学学科获批为校级特色学科加快建设;休闲体育专业在2018年获批为海南省应用型转型试点专业基础上,于2022年获批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特色育人引起教育部关注,受邀参加教育部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的《传承的力量》专题拍摄,并在央视网、教育部官网等多个平台展示。在教育教学上,教师荣获海南省高校教学大赛一等奖1项,获批海南省教改项目1项,获批其他各级各类教学建设项目10余项;在科学研究上,获批海南省社科、三亚市社科等各类科研项目12项,新增结项6项;在高质量育人上,积极推进“三中心五导师制”的创新育人机制,获批国家及省级大创项目8项,多名学生考取了硕士研究生、教师编制、参军入伍、自主创业等,实现了高质量就业……

2022-2023学年,是体育学院继续凝聚资源,提升品质,全力冲刺“体育学专硕点”建设与申报的重要年,是学院承继学科建设、聚焦专业建设、启动课程建设的关键年,是学院贯彻“ 千人千面 ” 育人理念,践行“产教融合、数字化、国际化”发展路径,提升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年。

体育学院过去、现在与未来的发展,始终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不懈进取与无私奉献。在新的学年里,学院号召全体师生坚持“成就学生梦想、支持进取者行动、崇尚教育情怀”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学院“高端休闲、健康竞技、智慧博弈、和谐人生”的办学理念,“以德育人、以能立人、追求卓越”的育人理念,以专硕点建设为引领,以学科建设为基础,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在三亚学院的美丽校园实现我们共同的价值与目标。

全院师生们,新的学年里,体育学院将一如既往坚持“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使命,持续做好人才引进和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努力为全院教职工创造和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也期待全院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学校、学院的希望和重托!同时,全院教职员工也热切期待2022级的萌新们早日入校,共同在体育学院愉快学习、快速成长。

再次祝愿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祝福我们的老师们教师节日快乐、进取者快乐!



三亚学院体育学院

2022年9月10日



微信图片_20220910115322.png



编辑|刘志刚

指导教师|段薇鹏

上一篇: 慰问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学院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下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筑坚强堡垒 树进取形象 促学院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