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2-09-14 02:38   管理员   904

为推进新学期学生组织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力量,912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各分管部门负责人主持,通讯社、学生会办公室、组织部、学习部、自律部、生劳部、体育部、文艺部七个部门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14023625.png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部门表现突出的干事进行通报表扬,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期待与展望。通过会议充分调动了全体学生干部的精神状态,各成员间将持续发挥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生服务当中。

其次,各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学院学生干部工作进行整体规划和详细部署。学院对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与学风培养极为重视,为了促使新生迅速形成归属感、认同感,帮助新生快速融入新生活,学院将陆续推出优秀校友分享、学姐学长“达人说”、大学生沙龙活动等专项活动。院通讯社、学生会将联合互助做好工作落实,营造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学习氛围,为新生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与学习平台。

同时,会议对新学年学生会换届与纳新工作进行了讨论。为保证纳新工作顺利进行,吸纳有才华、能力突出、上进心强兼具吃苦耐劳品质的新人,各部门负责人针对线上纳新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制定了全面的计划。

最后,学生主席团强调了加强线上课程纪律问题,要求各位学生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带动其身边同学调整生活作息,将重心放到学习上,拓展眼界吸收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水平,并树立新学期、新目标为之勉力奋斗。为规范课间言行举止,各部门安排专人对线上课程进行考勤,严查旷课、早退等不良行为。

微信图片_20220914023731.png


图文∣黄颖琪 洪心怡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如约而至,未来可期丨2022级体育学院新生专访一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