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专业入门指导|行业认知:我院2022级休闲体育新生线上参观吉成健身中环店
  2022-09-22 21:52   管理员   1552

为了更好的让学生了解休闲体育健身行业,激发专业兴趣,提升专业信心。9月21日,我院组织2022级休闲体育新生线上参观了体育学院校外实习基地——三亚吉成健身中环店。

吉成健身是由我国首位世界健美冠军、多哈亚运会冠军钱吉成先生创办,是海南省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连锁大型健身场所,是我校休闲体育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之一。

微信图片_20220925220000.jpg

本次参观,线上部分由体育系主任葛耀副教授和公体部主任王欣副教授共同主持,校外线下部分由吉成健身总经理钱虎先生主持。钱虎经理首先对吉成健身中环店的选址定位等情况为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吉成健身中环店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中环广场2楼,地处三亚市CBD,是三亚目前占地面积最大的健身中心,定位于高端健身群体。该中心拥有上下两层5000平米训练大厅,包含进口有氧跑台、瑜伽馆、拳击训练区、全功能私教训练区、跆拳道、飞镖、体态矫正、产后康复、塑性等一站式健身中心等,此外还有三亚市首家儿童运动馆系,全馆可容纳500人同时健身。



随后带领同学们入店实景参观。通过对教练墙、北京奥运会火炬等展柜的介绍,展示吉成健身的管理理念,讲述了世界冠军钱吉成的运动生涯以及为国争光的光辉历程。在吉成健身中心一楼,设有固定器械区、自由重量区、有氧训练区、餐吧等;中心二楼,设有体测区、普拉提私教室、功能训练区、儿童运动馆、团操厅、动感单车区等。在参观结束后,钱虎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创品牌赛事——吉成之夜国际品牌赛事以及赛事的国际影响力。并就吉成健身未来的发展规划、三亚学院毕业生在吉成健身的工作状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欢迎体育学院2022级新生们前来锻炼、实习和加入吉成健身。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对健身中心的选址、门店定位、门店营销、器械配备、器械种类以及与健身行业相关的业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这对于新生今后的专业学习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编辑|黄颖琪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专业入门指导|行业认知:我院邀请行业专家线上解读武术产业发展前景与趋势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