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学生迎返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2022-10-22 09:48   管理员   898

10月20日,我院召开学生迎返专题工作部署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教授主持,体育系主任葛耀副教授、团委书记庞博、行政秘书冯旖琳、思想导师李红云共同参会

image.png

会议中,黄桂玲院长详细部署安排了学生迎返工作的任务分工,责任到人,与会老师共同谋划可能出现情况的解决方案。会议中黄桂玲院长强调,一是思想上提高认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必须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抓好工作落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责任到人,高效准时,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科学精准筑牢疫情防线;二是,工作落实中要细化。会议详细解读了新老生返校接站工作要求,并制定全体教职工行动方案,同心协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一同圆满完成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三是,责任落实到人。对入校核验、新生入住办理及疫情常态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增强突发情况的应对能力。组建成立教师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小组,主要包括:领导组、后勤保障组、数据组、宣传组、报道组、教师资格证考试保障组、网格运行组等多个小组,设立楼长、组长、组员,责任分工到人。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想周全,做细致,多思考,能应变,全面精准应对问题。全员齐心协力,做好迎返安全保障工作。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学院迎返专班走访新生宿舍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