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筑牢安全防线, 静候学子归返
  2022-10-24 22:36   管理员   1047

经过了一个漫长、愉快的暑假以及一段时间的网络课程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准备学生迎返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教授、体育系主任葛耀副教授、团委书记庞博、思想导师李红云以及全体教职工一起动员,为学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为保障学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我院自10月17日以来召开多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通过设立不同小组、楼长,明确责任,通过提前多次演练,流程熟练有序。

为营造整洁有序、温馨、暖心的宿舍环境,10月20日中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教授、体育系主任葛耀副教授、团委书记庞博、思想导师李红云以及部分青年教师一同深入宿舍走访,对宿舍安全逐一排查确保,确保为同学们打造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

为保障入校后网格化管理工作有序进行,10月23日,我院领导、教师齐动员帮助学生将寄放在学校的行李提前搬运到宿舍。老师们认真检查行李,逐一进行消毒,每一个行李上面都有独特的标签编码,最后搬运分发到宿舍,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7d994d3fec9bc8dac836966a7a7ae66.jpg

10月19-23日,我院分批次、多次进行核酸检测员和核酸信息采集员培训,确保核酸采集工作有序推进。

baff80b61be6aee513c1ad319b5a443.jpg

10月24日学院为每位新生准备了伴手礼,表达着学院浓浓的关爱之情。

image.png

目前所有准备工作已完毕,全体教师期待着同学们安全、顺利的返回校园。阳光正好,绿树成荫,美丽又宁静的校园正在期待着属于她的热闹,我们在最美的校园等待与你相见。

952040ab744e06a4b0be50efa8b3b68.jpg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欢迎同学们回家!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