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2024-03-26 20:03   管理员   419

2024年3月25日,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进行了2024年春学期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学生体质健康工作,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指导老师胡兴黎、社团负责人学生李洋以及多位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711627510123595.png

在会议上,指导老师胡兴黎首先强调了体质健康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社团负责人学生李洋向大家介绍了即将开展的“三亚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活动宣传月”的策划方案。该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月的形式,普及体质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对体质健康测试的认识和参与度。李洋详细阐述了活动的目的、内容、时间安排以及预期效果,并表示社团将全力以赴,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1711627532517758.png

接着,社团负责人学生李洋提出了几个关于如何进一步促进学生体质健康的问题,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他首先询问了如何在日常学习中合理安排体育锻炼时间,确保学生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也能保持足够的体育锻炼。

张金莹同学对此进行了回答,她认为可以通过优化体育课程设置,简化运动处方及动作,在没有运动机械和运动场地下也能更好的运动。方严可同学也从不同角度给出了建议,包括开展专项体育课程、提供个性化的运动指导、加强心理辅导等。

会议最后,指导老师胡兴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鼓励社团成员们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三亚学院的学生体质健康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学术讲座 |体育运动与心理健康

下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