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践行党的二十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1 21:57   管理员   1178

为了弘扬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团志愿服务,鼓励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月30号,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十余人在体育学院石燕老师和张禹老师的带领下,到三亚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内容为——幼儿体质健康测试。

图片1.jpg

本次测试的标准参照的是《国民体质测定标准(幼儿部分)》,幼儿体质健康测试,是通过对幼儿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等8个项目的测试,对幼儿的身体机能、身体形态、身体素质等方面进行综合的评价,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

屏幕截图 2022-12-10 215817.png

活动开始前石燕老师对参加此次测试的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到达现场之后,三亚学院附属幼儿园魏志超园长首先给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强调了此次测试的重要意义,以及测试过程中要注意的安全问题。紧接着幼儿园各班小朋友分成成两个组,在带班老师的带领下到各个测试点进行测试,测试人员先做示范,然后小朋友再进行测试,经过两个小时的测试,本次测试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2.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不仅巩固了自己在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而且还提高了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相应的专业实践能力,为以后的实习工作奠定基础。

编辑|黄颖琪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慰问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学院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下一篇: 体育学院“双节”慰问信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