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三亚学院2022年秋季体育欢乐节跳绳比赛完美收官
  2022-12-08 19:45   管理员   1227

三亚学院2022年体育欢乐节跳绳比赛于12月7日下午在风雨球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分为教工组与学生组两个组别,十几只代表队在比赛场中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充满着激情与活力的风雨球场在当天下午成为校园风景中最靓丽的存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广泛认可,无论是比赛参与者还是围观加油者都收获了快乐的心情,极大地丰富了我校师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令师生们在校园战疫的生活中,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职工组别中旅酒学院代表队以2分58秒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冠军,信智学院获得第二名,管理学院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究中心的队伍不分你我,共列第三;学生组别中艺术与国际设计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管理学院与外语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2022年体育欢乐节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