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党组织生活|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3-02-23 19:17   管理员   1078

2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黄桂玲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0d11d5731c4f21af77c9b8c7e69b079.png

首先,黄桂玲书记从支部队伍建设、开展学习等方面总结了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对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37af0c5a3650eac4e17a195c89621d2.png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和入党誓词,逐一从自己的思想政治和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并针对学习和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环节,每位党员都积极发言,而受到批评的同志也纷纷表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反省,及时整改。

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根据日常表现、工作情况进行无记名民主评议。最后,黄桂玲书记针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希望通过本次民主评议会,可以进一步加强我们体育学院教工支部的建设和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学院的快速发展。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党组织生活|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