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钢铁意志担使命 强国少年当自强——我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
  2023-03-25 16:47   管理员   1244

324日早,我校2022级军训开营仪式在风雨球场隆重举行。此次开营仪式有吉阳区人民武装部领导曹复学政委、三亚学院院领导高一兰、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副)书记、思想导师军训教官以及全体2022级生共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26165345.jpg

早晨8:30,教官队和学生集合完毕后,庄严的国歌声中,2022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正式拉开序幕。肃穆的国歌奏唱过后,首先由三亚学院院领导高一兰发表讲话,她强调了国防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珍惜这短暂而意义深刻的军训生活,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当中去,鼓励他们充分利用军训机会,自觉磨练、战胜自我,经受住来自心理、体质、意志的诸多考验,增强承受困难和挫折的勇气,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奏响激越昂扬的华彩乐章。随后由学生代表樊智硕和教官代表丁旭鸿分别进行讲话,表达了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完成军训的决心。在期间,军训教官们还进行了精彩的军事技能项目演示:军体拳表演、刺杀操表演、捕俘刀表演。教官们挺拔的身姿、整齐的步伐,为全体同学树立了良好榜样,赢得了在场各位热烈的掌声。开营仪式的最后,由吉阳区人民武装部领导复学政委发言并宣布开始训练,各单带往指定训练场地开展军事技能训练。

微信图片_20230326165341.jpg

在接下来为期两周的军训活动中,学生将接受国防教育、感恩教育,进行跑操、队形、队列、方队等项目的学习,相信我院全体2022级学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去直面任何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充分展示体育学院的风采!

文字|黄颖琪

排版|黄颖琪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校园|我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