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校散打队员积极备战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散打锦标赛
  2023-04-05 17:43   管理员   1073

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是由教育部主管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性面向在校大学生群体的赛事项目。第届全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将于4月6日至13日在湖北省孝感市举行我院散打队派出三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

图片1.png

在长时间的积极备战中,散打队队员发挥了艰苦奋斗、永往直前、敢打敢拼的精神,在每次的训练中都非常认真、刻苦备战,队员们始终相信成绩和汗水是分不开的赛前,散打队队员一直保持着高强度高负荷训练,每次的坚持都让人感受到了队员们的韧性!

微信图片_20230405174836.jpg

由于散打比赛是高强度的斗智斗勇的激烈对抗,所以要求队员们必须有常人难于忍受的强度。每次的技战术安排中,队员们都非常的认真,在教练和老队员的带领下积极刻苦的进行备战,以赛代练、条件对抗、全面对抗、模拟对抗、专项体能一样没有少。

微信图片_20230405174822.jpg

教练与队员们都非常珍惜此次赛事的机会,表示必定全力以赴,努力在全国比赛场上争得荣誉!

文字|郝艳龙

排版|黄颖琪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共沐书香 遇见美好——我院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