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休闲体育专业23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开展纪实
  2023-04-27 23:21   管理员   798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为保障体育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工作的有效开展,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我院休闲体育专业的论文指导老师们利用各种时间一对一的为同学们进行了毕业论文(设计)写作的专项指导,按照论文写作环节的各项具体要求,实施严格有效的督查和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427232540.jpg

葛耀副教授指导学生模拟示范答辩

图片12.png

贾朋社副教授指导学生论文

图片13.png

王欣副教授指导学生论文写作规范

微信图片_20230427232938.jpg

杨旭副教授指导学生论文修改

  论文指导老师们在办公室、会议室,悉心开展论文指导。指导老师们围绕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与方法、结构、逻辑思维等深入剖析,对每位学生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把控和管理。同时,从论文指导、撰写规范、论文答辩、成绩评定等方面给毕业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重复率、重难点不突出、格式排版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和修改意见,对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通过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高了毕业生论文质量,让每一位学生的论文都得到了深入细致的指导,为毕业答辩做好充分准备。

文字|于昕淼

排版|黄颖琪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红色育人|体育学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