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召开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总结会
  2023-05-11 22:45   管理员   782

根据三亚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总体要求及学院相关安排,体育学院于57日进行了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答辩评委及全体导师严谨治学的态度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论文答辩是我院教学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工作,为发现此次论文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优点和不足,总结经验,促进本科论文答辩工作更好的开展。5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院领导葛耀主持,全体答辩组教师参加。

11628abeafe25774d9d0a12625560c1.png

院领导葛耀表示,将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提升的工作措施分为三个层面,一是学院管理层面,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开展毕业论文各环节的工作;二是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层面,在论文指导工作中应明确对学生提出相关要求,通过业务培训提高工作和科研能力,从教师层面促进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质量;三是学生层面,学生学习水平不同,对基础弱的学生,教师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指导,通过集体指导、个别指导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6de6f7850472257d918aa81aabd896e.png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总结会,让教师们加强了对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重视,全面概况了本次论文答辩中发现的问题,为今后的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工作提供了借鉴。

文字|于昕淼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重实践 建新功|体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