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重实践 建新功|体育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3-05-13 15:58   管理员   894


8746c8845d80e53a0617f8270952eb9.png

创新创业教育是高校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为推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5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领导葛耀主持,项目负责教师参加。

16ebbf59f7e654bd0c9b3ea2e722069.png

会上,院领导葛耀首先对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结合数据分析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接着围绕大创项目的立项、中期检查、结项等方面对接下来的大创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对创新创业整体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管理等相关文件。二要落实责任,全面培养。以“互联网+”大赛、“大创计划”为契机,深度挖掘项目,形成合力,全面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应用型体育专业人才。

文字|于昕淼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重实践 建新功|我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专题辅导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