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龙舟队进行赛前备战训练
  2023-06-10 19:11   管理员   813

2023年三亚市龙舟公开赛进入倒计时阶段。近日,在指导老师毛庆、张亚磊带领下,三亚学院龙舟队在三亚河进行备战比赛训练。

image.png

在备战比赛训练中,龙舟队员们划桨有力,配合默契,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毛庆老师和张亚磊老师也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7c9a3620b22e556d1d1b4368f46c917.png

89b6a13f0fc9c6ef13b980bcb7e9ee4.png

此次赛前备战训练不仅使得龙舟队的竞技水平有了较大提升,同时让同学们懂得了龙舟这一传统文化的精髓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三亚学院龙舟队将继续加强训练,积极备战,为学校争光添彩。

文字|张亚磊

排版|苏茵桐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学术讲座|我院张楠楠副教授开展“体育强国背景下大众游泳赛事多元化研究”专题讲座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