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社团活动|USY飞盘社团
  2023-06-10 21:54   管理员   815

6月9日由体育学院胡飞老师带领着USY飞盘社员进行着飞盘社团常规性训练。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训练日常吧~

1686664628866961.png

1686664651261676.png

社团内容:

1.划分小组、热身活动:飞盘社全体成员划分小组,进行热身活动。

2.讲解规则,学习技巧:胡飞老师进行飞盘相关规则讲解,并进行飞盘相关教学,如反手出盘教学、防守教学等,讲解结束后,飞盘社成员进行飞盘技巧练习。

3.趣味互动,飞盘竞赛:在基本掌握飞盘玩法后,大家分组进行飞盘趣味小游戏,深入互动,快乐竞赛。

1686664680580240.png

飞盘与其他运动相比,在大学生群体中有着别样的优势,男女混合,入门轻松,身体素质要求较低,非常适合同学们在课余生活进行。飞盘社旨在推动大学生身体素质的发展,发扬“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通过参与飞盘活动,收获友谊锻炼体魄,养成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拼搏精神,形成属于自己的“飞盘精神”。

1686664960178581.png

在这里,你将感受奔跑、跳跃、配合、得分带来的极致愉悦,拥有自己的热血青春体育经历!如果你还是一个零基础小白,也完全不用担心!USY飞盘队会一路为你的飞盘之旅保驾护航!


文字|体育学院通讯社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招生资讯|三亚学院体育学院报考指南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