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校郝艳龙教授担任全国综合格斗锦标赛临时党支部纪律委员
  2023-06-28 21:43   管理员   955

2023年6月27日—7月3日2023年全国综合格斗锦标赛在山西省体育中心拉开序幕,我校郝艳龙教授被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选调参加此次赛事裁判工作。根据《裁判员赛区纪律条例》规定与要求,2023年全国综合格斗锦标赛裁判组委会为了确保赛事的安全顺利进行,于6月27日上午成立裁判员党员临时党支部,我校郝艳龙教授被推选为临时党支部纪律委员。

4.jpg

5.jpg

郝艳龙教授作为一名老党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在本次2023年全国综合格斗锦标赛中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理念,努力做好本次赛事的裁判工作,同本次赛事临时党支部成员共同做好赛事安全检查与组织纪律管理,坚持每天对全体裁判员进行查寝,杜绝任何裁判人员无故外出,坚守党员职责。

7.jpg6.jpg

8.jpg

文字|体育学院通讯社

图片|体育学院通讯社

排版|黄铭泽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学术社团活动|民传专业开展《如何撰写文献综述》专题讲座社团活动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