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青年教师毛庆参加2023年全国滑雪(双板)社会体育指导员考评员、培训师骨干人员暨高级考评员培训班
  2023-06-26 19:58   管理员   750

d.jpg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行业考评员队伍建设,推动高危险性项目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开展。由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滑雪协会主办,浙江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承办的全国滑雪(双板)社会体育指导员考评员、培训师骨干人员暨高级考评员培训班于2023年6月25-30日在浙江绍兴举办。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的7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e.jpg

本次培训以滑雪高级指导员考评要点为重点,为进一步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了解一线鉴定开展情况和考评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为培训班的“因材施教”打下扎实的基础。

f.jpg

经过严格的培训及考核,我院教师毛庆顺利通过了本次培训考核,为我院今后在该项目上的发展打下了有力基础,实现了零的突破。据了解,三亚学院是海南省唯一一所参加本次培训的高校,未来,我院也将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等部门联系,积极响应“北冰南扩”战略,更好的助力“三亿人次上冰雪运动”。

 

文字|毛庆

图片|毛庆

排版|黄铭泽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党员先锋岗助力毕业生走稳就业路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