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三下乡“红色娘子军党史学习教育团”重温革命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2023-07-12 18:21   管理员   786

7月11日,体育学院在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黄桂玲的组织下,由团委副书记李红云、思想导师庞博带队,召集了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彭达宇、入党积极分子王骥凡、李光超及武术2201班强光辉等同学成立三下乡“红色娘子军党史学习教育团”,一同踏上了一段寻访红色历史的旅程。他们参观了位于三亚市的“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和主题历史学习馆,深入了解娘子军精神和红色历史,感受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

1689589736208273.png

演艺公园内布置着各种革命时期的场景,使参观者仿佛回到了那个激情澎湃的年代。团队成员们跟随指导老师李红云的讲解深入了解了娘子军在抗战年代中的独特作用,感受到了娘子军精神的伟大意义。

1689589760128337.png1689589775552097.png

接着他们还观看了精彩的红色娘子军演出,深深为那段曾经的英勇事迹所感动。随后,团队来到主题历史学习馆,这里陈列着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向参观者展示了红色娘子军历史的辉煌。成员们凝视着那些展示着革命先烈们英勇事迹的照片,细细观看着珍贵的实物,被一幅幅历史的画卷深深震撼。参观过程中,团队成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红色历史的磅礴力量和娘子军精神的伟大意义。他们表示,要将这次参观学习的经历与自身的学习和成长相结合,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1689589807104653.png1689589825946957.png

这次参观活动不仅是对红色历史的一次深入了解,更是对青年学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价值观引导的重要途径。体育学院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团始终秉持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的宗旨,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们对红色历史的认知,更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未来,我们相信,这些学子将秉承红色精神,不畏艰险,追求卓越,在各自的领域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他们将以崭新的姿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为建设一个繁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1689589842219419.png

体育学院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团在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和主题历史学习馆的接触中汲取了红色历史的智慧和力量。愿青年学子们永远保持对红色精神的敬仰,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属于他们自己的辉煌篇章!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暖心时刻 体育学院领导组织慰问我院暑假招生教师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