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3-09-06 23:05   管理员   615

我院于9月5日下午召开2023-2024学年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领导葛耀主持,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与会议。

image.png

首先,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们围绕公共体育课教学展开讨论,就公体课的课程考核方式方法、评价结构与乐跑实施方案等公体课教学问题进行研讨,找出最佳方案,以过程监督和结果导向明确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接下来,教学指导委员委员们会就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方案进行审定和优化。委员们提出方案要突出贯彻以“三实”(实际、实践、实力)落实“三创”(创新、创业、创造)的教育理念、全面落实产教融合发展战略,高质量推进专业认知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们为学院新专业申报出谋献策。委员们对于新专业申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增设专业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注意结合学院发展战略、定位,用好前期调研数据,聚焦学院优势和特色,拓宽专业前景。委员们分别提出体育旅游、智能体育、体能训练等申报意向。全体委员就各意向开展专业的可行性与产教融合培养预期效果展开讨论,从“对标”“对表”深入研究专业建设要求方面进行了研讨。

图文|仲佳丽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持续推进主题教育 助力产教融合战略发展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