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产教融合|我院开展产教融合背景下武术项目研发新思路研讨会
  2023-09-15 23:10   管理员   611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提高武术项目的研发和应用水平,9月14日上午,我院邀请国内武术项目行业专家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关于产教融合背景下武术项目研发新思路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领导葛耀主持,三亚学院校长助理、副研发长陈博,三亚学院体育学院相关领导、新文科研究发展处相关领导参加。

1694790865126943.png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任、武术九段、国际级武术裁判、国家级教练吴彬,中国武术九段,武术国际A级裁判、博士生导师蔡仲林教授,国际武术联合会裁判委员会主任、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武术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秘书长、国际级武术裁判苏长来教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裁判委员会主任、国家级裁判徐彩桐教授,复旦大学教授、中国大学生武术队教练、国家级裁判花妙林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建营教授,海南省民传武术交流中心会长、国家级裁判马俊祥等嘉宾参加。

研讨会上,与会嘉宾围绕产教融合背景下武术项目研发的新思路进行研讨交流。与会专家从武术产教融合的理念、武术项目融合研发及产业化路径、武术赛事IP落地、青少年武术项目研发理念及实践、武术段位制推广及标准化发展等方面提供了有益思路。

1694790926648058.png

此次研讨会不仅为我院武术项目的研发提供了新思路和实践经验,同时也为推动产教融合、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文字|杨涛慧

图片|刘志刚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申报交流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