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产教通”教师|我院教师芦燕、张楠楠顺利通过蹼泳国家级裁判员考试
  2023-09-16 22:20   管理员   475

2023年全国蹼泳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在广西南宁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广西体育专科学校体育与健康产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三十余名优秀裁判员参加本次国家级裁判员的培训与考试。我院教师张楠楠、芦燕作为海南省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国家级裁判员的培训及考核。

1694874236786233.png1694874254804264.png

经过严格的培训及考核,我院教师张楠楠、芦燕最终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了国家级裁判员考核,为我院今后在水上项目上的发展打下了有力基础。

1694874271592203.png

培训结束后,两位教师受邀参加了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蹼泳项目预赛暨2023年全国青少年蹼泳公开赛的执裁工作,该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南宁市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广西、河北、湖北等13支队伍一百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在执裁中,我院教师一丝不苟,坚持公平公正,用行动诠释了体育学院“产教通”教师的“专业、认真、负责、高效”的工作态度,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在游泳领域的专业水平。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产教融合|我院邀请蔡仲林教授做“新时代中华传统武术的守正与创新”的学术讲座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