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
  2023-11-06 22:14   管理员   735

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和行业发展,拓宽在校生实习、毕业生就业岗位,推动校企合作,近日,体育学院派代表先后走访了三亚市一中、市二中、金鸡岭小学、市三小、市九小、丹州小学、黄流二中等中小学校,吉成健身中心、宝昌国际健身、易动健身、巨鲨搏击、虎啸搏击、皇室体育、椰林骑士俱乐部等三亚市知名体育行业企业。

在走访活动中,企业、学校负责人带领学院代表参观了场地设施和办公区域,详细介绍了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未来规划、人才需求及企业、学校文化。在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向各企业、学校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办学及育人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计划等情况,并表达了与企业、中小学校在人才培养、课程优化、实习就业推荐等方面的合作意愿。企业、学校负责人也积极回应,表示愿意与体育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桥梁,拓宽了在校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的渠道,同时也为市场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提供了保障。

体育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访企拓岗活动,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动态,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同时,学院也将积极与企业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提高教学质量和就业率,为推动体育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走访易动健身)

image.png

(走访吉成健身中心)

image.png

(走访宝昌国际健身)

排版|钱粤民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赓续红色血脉|《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有感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