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精英训练的背后:聚焦休闲体育专业21级专业实习
  2023-11-07 21:51   管理员   374

2023年11月6日,我院休闲体育专业21级同学的专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启。

本次专业实习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各实习基地领导和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他们热情地引领同学们实习参观,组织实习见面会,并为同学们制定实习计划,以提高实习认知和工作素养。这些实习基地具备优良的教学和实践资源,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实习空间和机会。

在本次专业实习中,同学们将有机会亲身参与休闲体育相关工作,并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他们将尝试不同岗位实习,包括冲浪教练培训、健身教练培训、体育赛事组织、体育教师实习等,通过实际操作和实践经验,培养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应对实际问题的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在冲浪教练培训岗位上,同学们将学习冲浪技巧、安全知识以及如何教授初学者。他们将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训练,掌握冲浪技巧相关知识,并在实践中提高教学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健身教练培训岗位上,同学们将学习健身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了解不同人群的训练需求,并掌握设计个性化训练方案的能力。

image.png

体育赛事组织岗位上,同学们将与专业赛事组织团队共同参与赛事策划、组织和执行工作。他们将学习赛事规划、场地布置、裁判安排等相关知识,并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团队合作和组织能力。

image.png

此外,同学们还将参与体育教师实习,亲身感受教育现场和课堂教学。他们将跟随导师教师的指导,参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学生指导等工作,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学生管理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699365581119718.png

通过这次专业实习,同学们将有机会亲身参与休闲体育相关工作,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掌握行业所需的技能和知识。休闲体育专业2021级同学们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专业实习中,充分利用实习机会,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同时,我院也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实习进展,及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指导,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助力我院休闲体育专业高素质人才建设。

文字|栗婉瑶

排版|贾小蝶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访企拓岗系列|宝昌国际健身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