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专业建设|我院召开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教师座谈会
  2023-11-09 00:05   管理员   459

为进一步加强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教学规范与师资队伍管理,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提高专业教学质量。11月8日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负责人李晓媛副教授主持,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image.png

本次座谈会本着从提升专业建设各项工作中查找问题,探讨方法,加强学风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专业教师各抒己见,相互交流。首先,专业负责人李晓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专业建设主要推进的几项工作,座谈会中提到要创新民传课程教学模式。随后,与会教师分别从教学文档归档、教学课程建设、课堂规范监管、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工作进行讨论,并对共性问题提出解决意见。

1699459583991452.png

座谈会上老师们热烈交流,积极踊跃发言,对教学工作开展方法相互沟通学习。通过本次座谈会,为营造良好的专业教风建设氛围、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字|苏茵桐

排版|贾小蝶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倾听学“声” 共话专业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召开学生座谈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