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产教融合|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蹴球项目圆满落幕
  2023-12-02 23:45   管理员   398

11月27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蹴球项目比赛在三亚学院风雨球场圆满落幕。在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学院赛事相关师生的认真组织和通力协作下,顺利完成了赛事各项工作。

image.png

为确保蹴球项目比赛的安全有序开展,体育学院提前谋划、精心布局,组织技术对接、赛前培训,调试设施设备和赛务保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司其职,赛事项目师生工作人员细致专业,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各项工作得到了组委会和参赛运动队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通过参与此次赛事的执行与保障工作,师生团队通过岗位实践充分了解了蹴球项目的赛事运行流程和执行细节,对书本中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深入赛事一线,激发学生的探索欲,帮助学生不断完善自己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image.png

文字|黄熙桐

图片|通讯社

排版|贾小蝶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产教融合|武术师生助力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民族武术项目圆满落幕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