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教师杨旭受邀担任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评审员
  2023-12-07 22:42   管理员   442

12月2日—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2023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在上海嘉定区举行。来自全国的500余名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欢聚一堂,在交流展示健身指导技能的同时分享健身指导经验。我院教师杨旭受主委会邀请担任了本届大会的评审员,并荣获“优秀评审员奖”。

1702046662512250.png1702046678402045.png

杨旭老师上台领奖(左3)

1702046709471198.png

除担任评审工作外,杨旭老师还积极参加了教学培训活动,学习了健身操舞等最新套路和全国社会指导员工作典型优秀案例,在提升服务全民健身事业的能力的同时,积极拓展了专业科学、内容丰富、定期更新的产教融合资源,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起到推进作用。

1702046727173590.png

据悉,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迄今已举办11年,经过长期以人民为中心、以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为导向的实践创新,形成集健身技能展演、创新项目展示、公益教学培训、工作经验交流“四位一体”的赛会模式,成为全国独具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被全国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誉为“科学健身的风向标、志愿服务的助推器、创新项目的展览会”。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产教融合|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蹴球项目圆满落幕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