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热血赛场,迎“篮”而上|记体育学院与管理学院的巅峰对决
  2023-12-13 21:49   管理员   591

12月12日晚上,在风雨球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对阵双方是体育学院和管理学院。这场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的竞技,更是两个学院之间友好地交流。

1702561959110385.png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的队员们凭借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技术水平,频频得分,一度领先。但是,管理学院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他们通过精准的传球和默契的配合,逐渐缩小了比分差距。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队员都拼尽了全力,场上比分一度焦灼。最终,体育学院的队员们在关键时刻发挥出色,以72:64的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成功进入决赛。

1702561972132064.png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致意,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友谊,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更向全校师生传递了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期待他们未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文字|陈高宇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跆拳道比赛暨以产品思维为导向的跆拳道课程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