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参加国家级规划教材《休闲体育概论》修订研讨会
  2024-02-17 21:17   管理员   323

为满足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贯彻《“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休闲体育专业的发展建设,提升休闲体育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休闲体育概论》编委会于2024125日召开修订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大体育院校的专家学者参与各章节修订研讨。会议由首都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主席、本教材主编李相如教授主持。我院休闲体育专业教师葛耀参加线上研讨,参与滨海运动章节的修订工作。

1708175932921.jpg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休闲体育专业冲浪人才特色培养班:产教融合培养未来冲浪精英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