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产教融合│三亚宝昌国际健身俱乐部到校交流
  2024-02-18 13:18   管理员   251

近日,三亚宝昌国际健身俱乐总经理林宝财与中国健美协会培训委员会主任、中国等级健身指导员培训班首席导师、中国健身私人教练员培训班首席导师、中国专业健身教练首席导师、世界健美健身联合会国际大师级健美教练、健美国际级裁判员、山西大学体育学院相建华教授来访。座谈会由葛耀主持,院领导安娜、邓越、郝艳龙参会。

e22a0af4ee26c69c68a490044a72209.png

院领导葛耀介绍了休闲体育专业健身方向人才培养现状、健身相关课程设置情况、学生健身资格证培训与考试、健身人才就业情况。林宝财总经理介绍了学生在三亚宝昌国际健身俱乐部实习情况,以及下一步合作意向。相建华教授介绍了当前健身职业资格证书培训体系以及全国大学生健身健美比赛赛事。双方在全国大学生健身健美赛事落地、CBBA健身资质培训、实习基地建设以及校企共建健身健美运动队上达成合作意向。

 排版|韦嫣然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铭记奋斗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学生党员到红色基地参观学习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