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学科建设|北京大学国家体育产业研究基地专家到校交流
  2024-02-19 20:27   管理员   291

近日,北京大学国家体育产业研究基地执行主任、北京大学体医融合创新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张锐教授,北京大学国家体育产业研究基地副主任何文义教授来访。座谈会由院领导葛耀主持,院领导安娜、邓越、郝艳龙参加。

1708345744607.jpg

葛耀介绍了体育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现状。希望与北京大学国家体育产业研究基地在体育产业研究、研究平台建设、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高级别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张锐教授对我院的发展表示赞赏,随后介绍了北京大学国家体育产业研究基地相关情况,表示将大力支持我院休闲体育研究中心建设,招收我院推荐的高级访问学者,合作开展海南休闲体育产业研究,依托中国大学生自行车协会推广自行车运动,开发特色线上课程。然后,其他院领导与专家进行座谈互动,并参观了校园。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邓越老师入选2024-2025年度中国跆拳道协会培训讲师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