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以产品思维为导向,优化学工管理机制
  2024-02-22 18:58   管理员   259

随着产教融合的理念逐渐深入,体育学院学工团队以“产教融合,产品思维”为主导,不断推动学工管理的创新与发展。在此过程中,体育学院学工团队由党总支副书记安娜、团委副书记李红云、思想导师庞博组建成的一支围绕学校产教融合战略,聚焦学生综合竞争力提升,注重育人成效的优秀团队。

一、以产品思维为引领,推动学工管理创新

体育学院学工团队通过产品思维,关注学生全面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学生服务、管理和指导,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为学生的成长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过深入分析市场需求,将学生作为高质量“产品”突出学生在关键技术岗位或管理岗位所展现的具有竞争力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建立更加贴近学生、服务学生的学工管理机制,为体院学子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1708606796163520.png

二、整合资源,打造体育产教融合新平台

在产教融合的背景下,学工团队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积极整合资源,与各类体育企业、机构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资源。同时,学工老师们还鼓励学生参与各类体育科研项目、创新创业等活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这些举措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也为体育学院的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注入了新的活力。

1708606838184735.png

1708606855126169.png

1708606864133617.png

体育学院四名学子成功挺进职规赛省级决赛

三、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学工管理满意度

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注重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反馈。通过不断优化管理流程和服务质量,提升了学工管理的效能和满意度。同时,学工团队还积极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心理辅导等,为学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和温馨的环境。

1708606963452694.png

冬天的第一杯奶茶

1708606982483419.png

海南优秀校友座谈会

1708607001421539.png

寝室走访送关怀

1708607017114972.png

体育学院帮信罪法制主题教育活动

1708607033897040.png

喜迎国庆  歌唱祖国 为今朝华夏喝彩活动

四、展望未来,持续提升学工管理水平

学工团队将继续以产品思维为导向,持续提升学工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机构的合作,拓展实践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资源。同时,在未来还将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学工管理人员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意识。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三亚学院体育学院的学工管理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1708607073876686.png

我院思想导师庞博参加海南省高校辅导员骨干素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

排版|韦嫣然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产教融合 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提高就业质量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