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教学例会|加强质量自觉意识,推进教学改革深入
  2024-03-14 20:25   管理员   432

3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学院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领导葛耀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以学校教育教学评估为契机,围绕提升教学质量、加强质量自觉意识、对标整改完善材料以及加强课程教学改革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和部署。院领导葛耀强调,目前步入教育教学评估的关键阶段,我院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质量自觉意识,深刻认识到教学质量与课程质量的重要性;同时,各位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教育教学评估要求,对标整改,完善相关材料,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

1710419178115.jpg 

院领导葛耀还强调了加强课程教学改革的重要性。他表示,课程教学改革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也是培养创新人才的关键环节。各门课程要紧密结合学科特点和学生需求,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的教学模式和方法,推动课程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

此外,会议还就加强实践教学、提高学生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实践教学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环节,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管理,提高实践教学的质量和效果

 

文字|仲佳丽

图片|冯旖琳

 排版|刘一凡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学术讲座 |体育运动与心理健康

下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