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产教融合|我院教师郝艳龙、王玉强顺利晋升自由搏击项目国际级裁判员
  2024-03-15 23:23   管理员   358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于2024年3月11日至13日,在海口举办2024年世界自由搏击国际级裁判员培训班。三亚学院体育学院教师郝艳龙、王玉强授海南省自由搏击运动协会推荐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本次培训由国际奥委会承认的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WAKO)技术支持,意义在于促进中国自由搏击项目国际化交流发展,加强自由搏击项目裁判员梯队建设、提升裁判员国际性赛事执裁能力,为中国自由搏击项目的国际化发展储备专业人才。

1710516329616430.png

经过三天的封闭培训和严格考核,我校教师郝艳龙、王玉强顺利通过自由搏击国际级裁判员考核,晋升国际级裁判员。本次培训主要学习世界自由搏击竞赛(WAKO)规则、其中包括(PF、LC、KL、FC、LK、K1、MF)七个项目的裁判规则、判罚逻辑、裁判员口令、手势实操、自由搏击裁判员执裁安全培训等内容,考核内容包括裁判员理论与实操考核。

1710516340821950.png1710516347384316.png

通过此次自由搏击国际级裁判员培训,不仅深化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结合,更将国际级赛事的裁判规则、技术动作评分标准等先进内容融入到搏击教学中,有效提升教学的质量和水平。通过产教融合推进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的创新,提高了我院搏击培养体系的国际化水平,也为学生搭建一个学习现代搏击文化、提升竞赛技能和国际化交流的平台,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搏击人才。

1710516362568105.png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学术讲座 |体育运动与心理健康

下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