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2014体育欢乐节排球比赛拉开序幕
  2014-11-09 08:13   管理员   1339

11月的三亚已有稍许寒意,但是风雨球场却充满着热血与激情。8号傍晚,期待已久的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各个学院在球场上你争我夺,活力四射。其中体育学院男生队以2:0的成绩击败传媒学院,女生队在与外语、国旅的比赛中也都以2:0获胜。

比赛未开始,同学们便热情高涨。运动员们各个跃跃欲试,观众们也是激情洋溢。哨声一响起,发球方便将排球有力得拍向对方,一个个帅气的起跳,默契的传球,完美的扣杀……让人目不暇接。呐喊声与助威声也是此起彼伏,震耳欲聋。特别是我们体院男生与传媒的比赛,后来比分“咬”得很紧,但是最终我院还是以顽强的意志和默契的合作摘下胜利的果实。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今天如此优秀的表现,正式他们平时不怕辛苦,无论风吹雨打的坚持训练换来的。笔者体验了几个排球的基本动作,短短几分钟便腿疼胳膊酸,可想而知,他们这么久训练是多么辛苦啊!他们充分展现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精神,他们是我们体育学院的骄傲!

排球比赛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我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加强了我们的友谊,增进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展现了我们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不言败的昂扬斗志。

QQ20141110110826

QQ20141110110844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选拔优秀健儿参加体育欢乐节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