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著名学者杨铁黎教授与我院师生共话休闲
  2014-12-18 08:15   管理员   1524

微风袭人,带来丝丝凉意,12月17日的书德楼316却是座无虚席,同学们个个都热情高涨。休闲体育界的著名学者,我院兼职教授杨铁黎老师以《休闲,休闲体育,休闲体育产业》为题,为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全体学生带来了一场意义深刻的讲座。体育学院魏增光院长、蔡萃书记、葛耀老师、张善斌老师、韩冰老师、陶成教授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杨教授以古今中外对休闲的理解入题,生动有趣的讲解了中外对休闲理解的差异,接着由古入今,带我们了解了现代社会对休闲全新的诠释。由表及里,由浅入深,以不同的维度分析了“休闲、休闲体育、休闲体育产业”。同学们都很认真地听讲,专心地做笔记,受益匪浅。

对于每一位大学生来说,了解自己的专业和发展前景至关重要,今天杨铁黎教授生动有趣的讲解,让我们休闲体育专业的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自己的专业与未来。在此,让我们感谢杨教授的到来,也期待杨教授下次更加精彩的讲座!

QQ20141218081931

杨铁黎教授

QQ20141218081956

QQ20141218081945

我院师生被精彩的讲座吸引

 

杨铁黎,男,1958年5月生,博士,现任首都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一级学会)2013年-2018年;中国成人教育协会理事(一级学会)2013年-2018年;

主要研究方法向:体育产业与市场营销

主要社会兼职:

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社会学分会常务理事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高校体育战略研究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

上一篇: 学科建设│我院教师多人次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