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葛耀老师受邀参加海南省高校教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议
  2017-05-07 10:27   管理员   1388

我院葛耀老师受邀参加海南省高校教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议

海南省教育厅于2017年4月成立了2017-2022年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我院葛耀副教授当选为教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QQ20170509102929

按照教育学类教指委工作计划,于2017年5月3日召开了教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海口经济学院、教育学类教指委主任陈啸院长主持。会议共讨论了八个议题,首先三亚学院洪艺敏副校长传达了海南省教育厅琼高教[2017]50号文件《关于成立2017-2022年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琼台师范学院万力维校长传达海南省教育厅琼高教[2017]62号文件《关于报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计划的通知》。然后会议审议了拟增补教指委委员的人员名单、提名为教指委秘书处秘书长及秘书的人员名单、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计划,确定了年内三项工作计划。随后讨论了设置教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分委员会事宜,葛耀老师建议成立体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或者教育学类体育学分委员会,得到与会专家一致认同。葛耀老师对能被省厅遴选为教育学类教指委委员倍感荣幸,表示一定主动承担责任、努力履行义务,为海南省教育学类专业建设服务。

QQ20170509145931

葛耀老师(左二)与与会领导、专家合影留念

上一篇: 学术讲座|民运会在文化建设中的价值与传播

下一篇: 我院特邀成都体育学院卢峰教授前来讲学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