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健身操大赛第二名
  2017-06-01 10:23   管理员   1224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健身操大赛第二名

2017年5月31日,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暨校园健身操大赛在风雨球场一号场地举行。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舞台上,我院代表队通过动感的旋律、欢快的节奏、饱满的精神、精彩的动作、造型、编排,将健身操运动的动作美、音乐美和形体美表现得淋漓尽致,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裁判和观众,赢得了震耳欲聋的掌声、欢呼声,最终我院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健身操大赛体现了文明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奋勇勃发的精神面貌,促进学生的的全面发展。

QQ20170616102508

QQ20170616102519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女篮荣获体育欢乐节女篮比赛冠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