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校体育欢乐节新生排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2017-10-24 15:53   管理员   1249

我校体育欢乐节新生排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10月23号晚7点,体育欢乐节新生排球比赛在风雨球场正式开赛。我院男排队员与女排队员首战同时打响,队员们都斗志昂扬,各个精神抖擞。

本次排球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制,为每一个院系提供了相互认识交流的机会。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用汗水挥发传递出热情和激情。在比赛过程中,我院队员们积极商讨对策,应对对方的每一次攻击。拉拉队更是积极呐喊助威,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男排和女排都双双赢得首战的胜利。

QQ20171110155900

我院男排队员QQ20171110155910

我院女排队员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健身操大赛第二名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